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二寶兒子快1歲5個月了,我才想到要來分享一下彌月禮盒💦,

總之,也就一起來分享我挑選彌月禮盒的想法吧!

之前不想分享是因為,

其一我沒有試吃很多家,都是在月子中心拿到有試吃就吃,所以能夠分享的東西真的不太多。

其二當初在選擇完後真的覺得腦細胞快死光,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也因此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從朋友那存來的。

其三就是我這位媽媽太懶了!若不是有生二寶,估計這篇永遠也不會出現‧‧‧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切主題吧,

我個人選擇彌月禮盒的準則如下

1.希望期限不要太短→自己曾經收到兩、三天要吃光的蛋糕,很逼人

2.盡量不要讓收受的人造成困擾→份量合宜

3.有符合我的口味→自己有喜歡吃比較重要

4.價格在我能接受的區間→太貴,媽媽的荷包會扛不住

 

 

2020年11月生完女兒後,我糾結了很久要訂蛋糕還是餅乾類,甚至連油飯我都考慮了,

但我喜歡的蛋糕類實在期限好短,後來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收到了糖村試吃,

牛軋糖兩顆...恩,蠻不大方(完全無拍照慾望),不過我本身就愛糖村的牛軋糖,所以用寶寶手冊付費試吃了它們的蛋糕,

吃完後覺得蠻喜歡的,剛好又看到彌月禮盒裡有蛋糕跟牛軋糖的組合,於是就下訂的。​​

§二胎媽媽§「糖村」彌月及「冊子」彌月禮盒介紹

禮盒的蛋糕大概就是四小塊,如圖下這種大小,然後牛軋糖一小盒。

§二胎媽媽§「糖村」彌月及「冊子」彌月禮盒介紹

我們來檢討一下我的挑選準則

1.希望期限不要太短→蛋糕期限依然很短(印象中冷藏好像是2天)...但好在份量小

2.盡量不要讓收受的人造成困擾→親友回饋:蛋糕很好吃,但吃不夠啊!!

3.有符合我的口味→恩,整體來說我都蠻喜歡的

4.價格在我能接受的區間→包含運費,我購買下來一盒均價在$424,還能接受。

 

 

 

2022年11月生完兒子後,又是選彌月禮盒地獄...

但這一次感覺月子中心收到比較多廠商送來的彌月試吃,所以一口氣吃了好多!

之後...有機會...或許可以...再來整理我在月子中心吃到的彌月試吃吧...(但我應該口味都不記得了,就純粹分享瞜!)

某天收到了冊子油飯的試吃,天哪!也太精緻了吧!!光看外盒就讓我想選它了!!

§二胎媽媽§「糖村」彌月及「冊子」彌月禮盒介紹

試吃的內容物也很大方,不僅僅只有油飯,還有餅乾!老實說它們家油飯我還好,但餅乾我好愛呀~~~

冊子油飯偏清淡系,整體香味也稍嫌不足。

可是餅乾表現真的不錯,味道濃郁且酥脆,真的可以說我是為了餅乾才訂它們的。🤣🤣🤣🤣🤣

§二胎媽媽§「糖村」彌月及「冊子」彌月禮盒介紹

 

由於收到的試吃盒實在太漂亮,讓我好猶豫要選哪個包裝,後來覺得還是依照兒子的生肖去選擇。

兒子是虎年尾巴出生,我在挑選時,它們官網都要上兔年的新包裝了,😥

還好還訂得到虎年的,但聽說出完就沒了!

§二胎媽媽§「糖村」彌月及「冊子」彌月禮盒介紹

不得不說,冊子的包裝真的很精緻又漂亮,還有附贈一個環保袋(無圖)。

可是我還是喜歡試吃版的小巧可愛,要是有單賣我應該會再買來吃!🤣🤣🤣🤣🤣

我選的是蜜汁雞腿搭配栗子油飯和餅乾的組合,份量看起來真的很彭派!!

§二胎媽媽§「糖村」彌月及「冊子」彌月禮盒介紹

 

 

 

 

一樣來檢討一下我的挑選準則

1.希望期限不要太短→油飯:冷藏3天/冷凍14天 ;餅乾:常溫保存14天

2.盡量不要讓收受的人造成困擾→親友回饋:份量超大,吃不完啊!

3.有符合我的口味→餅乾我的愛,油飯我還好

4.價格在我能接受的區間→包含運費,外加買了一盒素油飯及兩盒普通版的雞腿油飯,我購買下來一盒均價在$578,稍貴。

 

歷經了兩胎的彌月挑選之路,我依然覺得選擇彌月蛋糕/油飯 好難啊!!

以上沒什麼重點的分享給對這兩間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參考。

 

相關文章:

§二胎媽媽§盤點那些我在月子中心吃過的彌月試吃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