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月份被國中同學-雅津帶來過這裡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了這間咖啡廳!

 


 

101.5.12

我們國中的同學之間感情都還不錯,

甚至常聯繫到幾乎快每個周末都見面,

這天,又是一個聚會的日子。

由於我晚到,

所以當我到達拼圖咖啡因的時候,

他們已經拼好了好幾幅拼圖去了!



我到達的時候他們剛好拼好這兩幅,

趕緊拍張照!



感覺這些拼圖都有些"歷史",

某些拼圖的"角角"都掀起來了!



我不確定這裡有沒有低消

這裡每個人低消$150+一成服務費喔!(101.8.2更新)

不過我們是每個人都有點飲料!



因為我不喝咖啡,

所以我點了甜橙瑪黛花茶。NT.160(HOT)



我喜歡他們的杯墊,

好有趣!



其實這杯咖啡我忘了是誰點的‧‧‧

名字當然也是忘記摟~~

總之花茶還可以‧‧‧



我第一次去拼圖是和阿聖、雅津跟魚卵,

人數比較多,

所以我們挑戰的拼圖也越來越難!



人多拼得比較快阿~

而且越多片的拼圖越有挑戰性。



到最後我們甚至就拿沒有圖可以看得來拼,

這樣好玩耶~

我們都很努力的觀察每片拼圖的不同處,

來做拼圖之間的連接!



我想我愛上了"拼圖咖啡因"!

 

 


 

101.6.2

第一次在拼圖咖啡因拼到忘我、不想回家,

所以我之後一直想揪人陪我再去玩!



趁著男朋友還在台灣,

就叫他陪我去玩拉!



一坐下,

都還沒點餐我就急著拿拼圖!



今天的第一幅拼圖感覺很多人拼過,

有些已經上下分離了!!



這次我依舊點了"甜橙瑪黛花茶"。NT.160(HOT)

101.8.2補


小伯擇是點本日推薦─店家指定飲品+手工餅乾。



店家的指定飲品是熱拿鐵!

餅乾還不錯,

咖啡的部分我男朋友說還可以!


今天的第二幅拿了上次有拼過的小貓,

這次只有我跟男朋友兩個,

所以都只拿小幅的來拼!



不過男朋友似乎不是那麼喜歡拼圖耶~

他居然拼完這幅後就說他不拼了!



所以我只能自己默默的奮鬥,

他則是在一旁玩手機的"三國殺"!



不過他看到我拼到瓶頸了,

還是默默的來幫我拼!!

我看下次還是找一樣愛拼拼圖的人來好了!
 

 


 

101.6.24

我在Facebook應該是很不討喜的人吧!

不管到哪一定要打卡一下,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當表哥看到我在拼圖咖啡因打卡時,

就有問我一些有關拼圖咖啡因的問題,

所以我就約他一起來拉!

原本我們約11點,

一起吃過午餐再過來,

不過我們兩個卻一起睡到12點‧‧‧

到師大碰頭已經是1點半的事了!!



一到拼圖咖啡因,

跟上次一樣還沒點餐就迫不及待拿了拼圖!!



這次拿的拼圖很新,

so lucky~



表哥默默的偷偷幫我拍了張照,

還APP給我,

重點是我是收到APP才知道我被偷拍了~~

我整個人就是很投入的在拼拼圖阿~



哥都幫我拍照了,

所以我只好叫他假裝讓我偷拍!





這次我們點的是午茶時光,

任選一杯飲料+NT.69元,就可以任選一塊蛋糕。

我點的飲料仍然是"甜橙瑪黛花茶"。NT.160(HOT)

所以價格就是NT.160+NT.69=NT.229+NT.23(一成服務費),

總共花費:NT.252。


我喜歡它的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

搭配上"甜橙瑪黛花茶"更加美味拉!

果然喝茶就還是要甜點才對味~~~



表哥點的是拿鐵,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價格!!



我一定要說這幅拼圖‧‧‧超‧級‧難‧拼!

因為"歷史久了"(或是被拼過太多次了),

所以已經有些褪色,

很難從每片拼圖上的花紋去判斷要怎麼拼!



拼了一個小時左右,

終於和表哥合力把它完成了!!



最後由於我們下午四點都還有事,

所以最後我選了小幅沒有圖的拼圖來拼,

而這幅感覺起來也是新的。

因為我們接下來都各自有約,所以我們拼這幅拼的異常地快,

20分鐘就拼完了!

然後各自趕場到下個地方去!!
 




綜合這三次的感想,

我覺得到拼圖咖啡因玩,

一定要空一整天來泡在這裡才過癮!!

這短短的三次都讓我意猶未盡!

不過這當然是喜歡玩拼圖的朋友才需要,

如果只是想嘗鮮的朋友應該就不需要這麼長的時間了,

其實它們的冷氣開得有點強‧‧‧
 


名稱:拼圖咖啡因   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28號(師大商圈)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136號一樓
電話:(02)2362-2585
營業時間:11:30-21:30
備註:不確定有沒有低消,須收一成服務費。(每個人低消$150,110.2.14更新)

衍生閱讀:§台北師大商圈§真的很愛拼圖咖啡因(已更名為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