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9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我們是在義大世界那裡的義守大學上課,

所以我都想好也查好可以做義大世界的接駁車過去,

但是就在幾天前,

協會寄了封通知大家上課的教室和攜帶的物品還有交通方式時,

總覺得怎麼怪怪的!!後來仔細查才知道,

原來我們這次上課是要在"義守大學燕巢分校"上課。

查了如何坐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後,發現它不是真的普通的遠,

首先我們要從左營捷運站坐到高捷青埔站,

然後再換公車,約坐一個小時就會到達義大燕巢校區‧‧‧

就在我們被2F八人房的客人吵到睡不著時,不知不覺就五點了!

感覺根本沒睡到‧‧‧但因為怕第一次去那路不熟會遲到,

所以我們還是硬撐地起床,梳洗打扮後就前往高捷青埔站!

到那後‧‧‧我們發現了‧‧‧



更傻眼的事,那就是‧‧‧



公車時間太晚拉!!我們八點半就開始上課了‧‧‧

於是,我們叫了小黃!!

從高捷青埔站到義大燕巢分校大門口共$195,平均一個人約$100,還OK摟~~~~~



從高捷青埔站到義大分部也太快了吧!!

我們七點半就到了,連工作人員都還沒到‧‧‧



所以我們先坐在外面吃早餐!!



我前一晚買的早餐!!

紅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半糖的關係,

我不是很愛!至於蛋糕‧‧‧

由於海綿蛋糕本身就是甜的,我又加上了草莓醬和葡萄乾,

然後又有奶油‧‧‧一整個就是好甜好膩!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聊了一下,大概八點多才慢慢走進去!



 然後現場很混亂地直到快九點才開始講課!



這次上課的同學跟上次去台南上60A的時候不太一樣,

上次幾乎都是業者;這次則都是學生。

79和80年次的,好小喔~~

想當初我也是有大三過‧‧‧




四天的時間要把這本解決掉然後還要做兩份團體報告、一份個人報告,

最後還有考試!光是想到‧‧‧就又想睡了!

上次在台南熬夜趕作業然後隔天還去上課,

我超佩服自己的拉!

不過聽說60B的報告不會那麼吃力,希望是真的摟!



這次的午餐是"排骨便當",另外我們還用便當來當作例子!

做一分團體報告,然後明天就要上台報告!

果真跟上次上60A的時候一樣!今天上課明天就要報告!



這菜色真的‧‧‧也不是不好,就是油太多了!!

我個人不是很愛!

午餐時間結束後緊接著又是上課拉!

好久沒坐著上課了,很容易打瞌睡!!

而且‧‧‧就在我們下課準備回民宿時,

高雄下雨了‧‧‧其實中午就有陸陸續續在下,

原本以為上完課就會停,不過似乎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從義大醫院那,我們看到了一班義大客運新開的路線公車(紅52),

是從義大醫院到左營高鐵站的,這真的是太棒拉!

而且5月9日才通車的!!

這對我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阿!

有了這班公車,我們也節省了不少時間!

從高鐵左營站到義大醫院站票價也才兩段票$24。



回到民宿放東西,想說順便等雨停,

結果‧‧‧雨就這樣沒完沒了的下!

而且還刮著風,就好像颱風天一樣!

所以我們原本說要逛的瑞豐夜市泡湯了,

只能在換早餐的隔壁隨便買個滷味吃摟!!

為了安慰下雨的高雄,因此又買了starbucks!!

會肥死‧‧‧



Day 2 the end.

明天再接再勵~
 

 


衍生閱讀:

§高雄§兩天兩夜(2012.5.18~20)part1-1(住宿介紹)

§高雄§兩天兩夜(2012.5.18~20)part1-3

§高雄§兩天兩夜(2012.5.25~27)part2-1(住宿介紹)

§高雄§兩天兩夜(2012.5.25~27)part2-2

§高雄§兩天兩夜(2012.5.25~27)part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