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很愛"拼圖咖啡因",短短兩個月我就了來4次!!

101.7.8

今天其實是雅津和她朋友的聚會,

原本只是隨口說我也要跟,結果就真的跟過去了!

還好雅津的朋友不怕生,願意讓我跟在旁邊拼拼圖!

這次,我有總算有記得要幫大門和招牌拍張照了!



101.6.24照

今天點的一樣是午茶時光。

由於今天客人很多,才12點位置就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三個人先擠兩人桌,等有空桌再讓我們換!



我跟雅津的朋友都點下午茶套餐,

這是我們兩個的蛋糕!

每天提供的下午茶蛋糕都不一定一樣喔!

我點的茶跟上次一樣,

所以就不再介紹拉!



雅津跟她的朋友都是點拿鐵?!(我不太確定~)

所以我只拍了一杯!



店內的瓷器店員說都是從國外帶回的,

台灣買不到!

我來過那麼多次,今天才知道!

害我今天使用的時候格外的小心,

怕一不小心毀損到,我就慘了!


不專業的餐點介紹完畢,

我覺得拼圖咖啡因應該歸類在旅遊那塊,

歸類在美食,但其實我介紹的大多都拼圖耶~



今天的第一幅,

由於雅津跟她朋友聊得很開心,

我只有一個人在拼,

所以拿小幅的!!



才54片而已,很快就拼完了!



貪心的我第二幅拼了比較多片的,

彎彎的拼圖。



接著又是上次拼過的!

自己拼的挑戰性比較高,

好好玩喔~



第四幅又拿了小幅的,

因為我想離開了‧‧‧

今天的冷氣好強,

超冷!



就在我拼完上一幅的時候,

雅津跟她的朋友依舊聊得很開心,

所以我就繼續拼摟!!



這幅第一次來的時候有拼過,

一個人拼和四個人時間差超多,

果然是"四"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這次在拼圖待得很久,

待到我都坐不住了!(冷氣超冷!)

不過我下次還要再來~
 

名稱:拼圖咖啡因   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28號(師大商圈)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136號一樓
電話:(02)2362-2585
營業時間:11:30-21:30
備註:不確定有沒有低消,須收一成服務費。(每個人低消$150,110.2.14更新)


衍生閱讀:§台北師大商圈§就愛拼圖咖啡因(已更名為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