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偷懶,

5月分上課到現在8月了,網誌都還沒打好!!

首先來解釋一下,

我到高雄上的課是啥,

Haz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s簡稱HACCP。

它就是針對食品業(尤其是水產及團膳業者)內部人員的一個相關課程,

課程內容會教導食品從業人員應該有的習慣、該注意事項和SOP。


101.5.20

這週的課程今天就結束拉!

下週要再繼續努力!

今天一早天空依舊不作美的下著大雨‧‧‧



聽說高雄很少下雨耶~

我真也太幸運了吧!



今天的早餐依舊是民宿附贈的早餐券換來的,

不同的是,

這次我沒換飲料,

因為其實教室冷氣超強,

喝熱茶比較適合!

昨晚換的是米做的吐司,

口感很特別,很有嚼勁!

不過裡面的核果太多了拉!

我不是很愛,我喜歡的是葡萄乾‧‧‧

這半條我沒吃完,

剩下的部份留著搭高鐵的時候吃!



中間上課內容就不多贅述拉,

託紅52的福,

我們到達高鐵站才5點半多就到了,

我之前怕趕不及,

所以訂了七點的車次。

想說排隊改時間比較近的其他直達車,

結果居然都客滿‧‧‧

我只好坐每站停的!



HACCP 60B課程第一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