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桃竹苗旅行用搭飛機的?

當然不是摟,

一開始我跟宜峰表哥目的地並不是桃竹苗,

而是馬祖南竿。

101.6.29

一早匆匆忙忙的深怕來不及趕上check-in的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搭國內班機旅遊,

所以很緊張!!



興高采烈的趕在最後時間check-in完,

想說終於順利抵達,開心的吃著早餐!



還開心的當起觀光客!!


沒想到原本delay的飛機,

最後因為南竿機場起霧,

所以取消了!!!

這是???



後來我們不死心的等待候補,

等到了12點‧‧‧

我們放棄了!

因為隔壁的人說:「我們已經從昨天排候補排到今天了!」

因此,假都請好的我們,

不想白白浪費這得來不易的假期!

討論了很久,最後我們決定來去桃竹苗玩!



完全是意外中的行程,

我們第一站到了7-11,

解決我們的午餐後,我們到了桃園小烏來,

想去參觀參觀天空步道。

誰知道在我們開山路開到一半,

下起了大雨。



所以天空步道關閉。

我只能說我們今天真的不適合出遊阿!

先是飛機停飛,

然後是步道關閉‧‧‧接下來呢?!



我們只能夠遠遠的看著它。



我想如果是大晴天來,

應該很美!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卻下雨。

我們只好哀怨的離開桃園前往新竹,

我們到達新竹已經晚上了,

先到旅館check-in之後,

我們就前往新竹城隍廟去覓食,

不過我都沒有拍照!!



這個就是我們下榻的旅館,

好像是間商務旅館,

因為他在竹北火車站後方,

地點周遭比較不熱鬧,

但有停車場!!

這對開車的我們而言很重要!!
 

 


 

旅館資訊:

花漾時尚旅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102號(竹北火車站正後方)

訂房專線:(03)551-6490


景點資訊:

桃園小烏來→玩全台灣旅遊網-桃園景點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

電話:(03)394-6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l 的頭像
    Coral

    ※Coral旅行的流水帳※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