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6

由於昨天我跟怡孜都晚到,

加上住的地方到捷運站實在是太遠了,

所以我們放棄了早餐券!

還好附近有間早餐店有開!!



只是這早餐不太合我胃口!!



開始上課拉!

我覺得我好矛盾喔,

當學生時想趕快出社會;出了社會卻又想回學校當學生!

以前總是聽學長姐們說,好好珍惜在學校的生活吧!

出了社會後就都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也好想對所有的學生們說這句話!!

好好珍惜吧,學生們!



今天的午餐看起來超級棒,只是肉類也太多了吧!

右上角的那個甜點地瓜泥,超好吃!!

好吃到好想一次吃三個‧‧‧




今天上完課後,

怡孜的朋友─龍哥抽空載我們去逛逛拉!

只是下課後都五點多了,能去的地方有限!



在前往西子灣海角咖啡廳時,

我們經過了上禮拜住的站前北路,

嗚~我想住這‧‧‧

新光館好遠好遠好遠~



一路上還經過了蓮池潭,不過我們都沒有下去逛!!



接著我們經過了西子灣,一路不知道開了多久,

只知道我們從天亮開到天黑。



終於到了西子灣海角咖啡廳




好像有低消喔~(其實我忘了!)

所以我們都各點了一杯飲料,

打算等下來去瑞豐夜市吃吃吃~填飽我們的肚子!



飲料我點了古早味紅茶,

味道我覺得‧‧‧恩~我們來看夜景吧!!

不過其實我們也沒待多久,

因為蚊子好多阿~



我們離開西子灣海角咖啡廳後,

原本龍哥要帶我們先去吃一家很有名的肉骨茶,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到,

店家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到瑞豐夜市去摟!



到夜市的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

我們吃了牛排‧‧‧

第一次排隊吃牛排要抽號碼牌!

生意太好了吧!!



濃湯跟飲料都可以自取喔!!



看到這一大盤,

不用想也知道我吃完它後再也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所以這牛排店是我們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



不過我們還是有逛一下瑞豐夜市,

吃飽飽的要走走消化一下。

走著走著,我看到了魚蛋,

嘴饞的我買了一串綜合的,

好像NT$20的樣子。

麻辣的跟咖哩的都還不錯!!

然後離開瑞豐夜市前我有買了水果,打算回民宿吃。

龍哥在載我們回民宿前還先載我們去換隔天的早餐,

真的是太感謝龍哥了!!



另外,

當時民宿有推出住房就送哈跟大斯,

所以我就從冰箱拿出來打算吃它拉!

誰知道冰箱似乎只是裝飾品,

冰淇淋根本就不冰,

變成了巧克力泥,

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它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