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效率的一次把三篇打完。

101.5.27



最後一天了,

一定要跟校門口拍個照!

只是我的臉好圓,因為昨天在瑞豐夜市吃太多了?!



上面就是昨晚在幸福王國咖啡館兌換的早餐,

茶包跟茶杯都是民宿附的。

這次的巧克力小圓麵包跟上次的米吐司比起來,

我比較愛這個,

雖然它是甜的,但是比較濕潤一點,

吐司吃起來比較乾!



還有這個餅乾,

好吃耶~

中間夾的好像是卡士達醬!!我喜歡~

由於我們坐的公車班次都會比上課時間來的早一些到,

所以整個人可以悠哉的吃早餐,

完全忘了等下一上課就要先筆試‧‧‧

不過好加在我上課在夢周公之際還是有認真抄筆記,

所以筆試OK拉~



今天的午餐,我不是很愛。

昨天的地瓜泥比較優,

我不喜歡南瓜!


今天五點左右,課程總算是結束了!

雖然緊湊的上課時間,加上又是筆試又是報告的,

真的不輕鬆。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當學生的感覺!



下課的時候有一位跟我們一樣是業者來上課的先生,

順路載我們到了高鐵站,

真的很感謝他!

雖然我們很快就到了,

但是我依舊沒有搶到直達的班次,

又是要坐每站停的‧‧‧

最後,

再見了我短暫的學生生活~day 3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