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1838730.jpg

 

辛苦的血淚產完後,終於看到了女兒,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是剖腹,女兒身上的胎脂有點多,

整身白白的一層垢的感覺。😅

然後臉圓滾滾的,3640g的體重也實在是不小隻!😂

媽媽我整個孕期這樣亂吃她也能找到養分吸收的那麼好,

真的是蠻讓我訝異的。

 

從女兒出生到現在,其實我還沒有太深刻的為人母的感覺。

就覺得,她好像本來就是我生活裡的一部分,

面對女兒的哭鬧,也都能用平靜的心去對待,

或許是時間還不夠長,所以耐性還沒被磨光吧!

而且住月子中心的好處就是,永遠有後援,不用擔心太多。

隨著女兒越來越大,發現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很常餵完奶了,女兒還是爆哭,完全不明白她哭的點是什麼,

很想把她送回去嬰兒室交給天使護理師們,

但自己內心也明白,一旦離開了月子中心,

這一切都是要自己好好面對的。

還沒出月子中心,就已感到心累的超弱新手媽媽就是我!

 

 

在診所因為剖腹產,所以到第二、三天護理師才來教我擠奶;

讓我嘗試親餵。

不過不是很順利😭

乳頭第一次親餵就受傷了,加上我有一邊乳頭比較不突出,

所以女兒總是吸允到很生氣。

離開診所入住到月子中心時,我的奶已經變成石頭奶了。

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胸部如此的"硬"挺,

入住不到5分鐘立馬請月子中心幫我找泌乳師疏通,

疏通完後奶瞬間就軟了,覺得很神奇,明明都是這樣擠...

可是泌乳師擠的時候有些乳汁還是用噴的!

後來一直努力嘗試親餵,

乳頭也被女兒賣力地吸出來了,

漸漸的乳汁也比較穩定。

親餵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雖然每次被吸完還是覺得乳頭都被輾壓過一樣的痛,但看著女兒可愛的小臉,

就覺得很值得。媽媽的愛真的很盲目!😅

 

新手媽媽目前努力和新生兒磨合中,

但感覺回家後又是另一個磨合階段的開始。

可以就這樣一直住在月子中心住到女兒18歲嗎?!🤣🤣🤣🤣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