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懷孕後就開始陸續搜尋月子中心,

但在林口卻只有三間能夠選擇。

加上疫情影響,我們第一次跟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接觸是採線上觀看環境及詢問的方式。

而其他兩間則是需要穿著隔離衣參觀環境,只能說各有利弊。

畢竟要我網路上看一看就下訂,我也很猶豫。

晶英可能也知道不能實際參觀真的會讓人不夠安心,

因此給了我們一個猶豫期就是實際看到環境前實際看完環境後七天內可以全額退訂金。

等疫情稍緩,他們開放後總算把林口唯三的月子中心都看完了!

看完後,我發現晶英沐悅還是比較打中我的心,雖然它的價格跟其他兩間比稍高了一些。

但整體感覺及服務就給人有種安心感。

只是他們一開始把醜話說在前面的時候,讓我一度覺得這間月子中心毛好多阿!

奶瓶、奶粉、奶嘴、奶瓶刷及吸奶器配件這些都需要自備,

不像蠻多月子中心都是通通包,可是這種個人的用品用公用的好像也怪怪的。

 

總之,在入住之前,其實我對晶英沐悅會館是有滿滿的想法的。很怕實際入住後很雷...

在接近預產期時,每週都會接到他們打來關切狀況的電話。

然後也請我們生了就打通電話先告知他們預計入住時間及寶寶相關資訊。

當我們入住時一切都準備好了,包括月子餐已經在房內、寶寶記錄手冊、寶寶在館內帶的腳圈...等,小細節都讓人感覺很貼心。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由於我當初預計就是要住30天,所以就是訂了最小坪數的房間,替荷包君補血一下!

最小坪數的房間是靠近管制區(出入口)和嬰兒室,房門外的聲音難免會傳進屋內,

這在他們帶我們參觀時講的很直白,怕吵的話就不建議選。

可是我堅持選了這間,入住後覺得蠻好的,因為接送女兒都超快,房門走出去就好!🤣

只是聲音真的很難避掉,甚至某幾個晚上都一直有"咚.咚.咚"的聲音。

但我也都是睡得蠻好的!🤣只是"咚.咚.咚"的聲音聽久讓人覺得很煩躁!

 

至於床的部分偏軟,浴室也都是用免治馬桶,備品附的是歐舒丹的洗髮沐浴組共五組,

還有旅行用牙刷牙膏兩份及不銹鋼湯匙、叉子、筷子一組,還有很多寶寶的試用品。

入住時太混亂,我也很虛弱,就都沒先拍照。

只有在退房時稍微拍幾張了房間的照片。如下: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房間不大,但覺得可以多一張邊桌方便陪宿者使用,不然每次老公來,

我就只能在床上打電動,不能夠兩個人一起用電腦做事。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藍色的抹布是我們自己帶的!老公的習慣,不喜歡檯面上有水花在。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廁所的置物架蠻足夠的,使用上很方便,淋浴空間也很棒。

唯一的缺點是淋浴間的防水做的不太好,洗完澡水都會流到門口的排水孔那!

洗完澡出來都要小心,很怕踩到水就滑倒!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嬰兒室也有監視器,如果媽媽外出或是在房內想念寶寶,隨時開手機APP就可以看到,覺得很棒!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還有不定時提供的貴婦下午茶!草莓塔超好吃!!!❤️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入住期間剛好遇到冬至,客服特地準備了紅豆湯圓(我的最愛❤️)!

一拿到立馬喝。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聖誕節則是提供了草莓起司蛋糕(?)還有贈送一張寶寶聖誕照片❤️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媽媽教室也很多元,大部分都是他們內部的護理師來教的,連聖誕花圈課程也是!

真是多才多藝~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最重要的是把女兒照顧的很好~

其中一位護理師還很可愛的說:「我好愛你女兒喔,她是我的小公舉」

30天住下來,真的覺得很舒適,有種選對月子中心的感覺。

 

打掃阿姨們每天的環境整理、客服每天的辛勞送餐還有不定時的活動及問候、

嬰兒室裡護理師們常常的關心和細心呵護照顧著女兒,真的是住到都不想回家了!😣

 

相關文章:

§孕婦日記§尋找月子中心指南

§二胎媽媽§開箱林口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的三種房型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