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這麼久了,突然發現林口、龜山多了好幾間月子中心可以選擇,

不由得回想自己當初兩胎的月子中心之旅。

但要分享心得也太晚了些,何況我覺得居住體驗還是要看個人為主,

所以乾脆來分享一下我兩胎在林口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所住過的的三種房型!

給對晶英沐悅會館有興趣的媽媽們一個參考參考。

 

2020年的時候我入住了沐馨房,是整個會館最小的房型(大概7坪左右),聽說好像只有兩間(沒記錯的話),

我入住的沐馨房是在管制門進來的第一間,所以聲音比較多,

但接小孩超級快,基本就是一開門出去之後就是嬰兒室。

§二胎媽媽§開箱林口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的三種房型§二胎媽媽§開箱林口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的三種房型

雖然房內空間不大,但我超愛這個大檯面流理台,清洗東西什麼的超方便!

§二胎媽媽§開箱林口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的三種房型

2020年時入住是送歐舒丹旅行組洗髮、沐浴乳各5組、每日房間清潔、每週換床單。

2022年時入住是每日房間清潔、每兩週換床單,只提供罐裝洗髮、沐浴乳。

 

2022年的時候因為是再次入住("回娘家"),所以有房型升等優惠,可是僅限於訂購沐夏房(8-8.5坪)或是沐樂房(10坪)。

也就是訂購沐夏房可以免費升等成沐樂房,訂購沐樂房可以免費升等成沐晨房(12-15坪)。

我們猶豫了很久,決定訂沐夏房可以免費升等沐樂房,

可是...當我們入住的時候卻都沒有沐樂房的空房,所以前6天左右是住沐夏房,

我入住的沐夏房是在上次入住的沐馨房的另一側

雖然等級沒有沐樂房高,不過這個飄窗深受我心,

唯一我不喜的地方就是流理臺太小,放餐就滿了,清洗東西很不便。

要換房時服務人員有詢問我們是否要更換,

我也著實糾結了一番,畢竟住這間房雖然接小孩要多走幾步,但是整體住起來很舒服。

後來還是決定行使一下我們的升等權益,換到沐樂房後,

第一個感覺是「好小」!感覺比之前住的沐夏房還小一些。

我在意的流理臺依然沒很大,遊戲帳篷是跟客服詢問後借用來給大寶玩的,

後來女兒興趣缺缺就收起來了。

整體的活動空間雖然大了些,但跟相同房型的沐馨房比起來,我更偏愛沐馨房。

 

 

 

不管怎麼說,就我住完這三間的心得來說,個人覺得還是住沐馨房CP值比較高,

沐樂房對我來說就普普,反而覺得沐夏房比沐樂房好。

但這都是我自己的入住感想,僅供參考。

詳細房型介紹可以參考官網,但他們官網沒有沐馨房的介紹,這個部份可能就要有興趣的孕媽咪們親自去參觀了。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s://www.jingyingbaby.com/

 

 

 

相關文章:

§新手媽媽§住到不想退房的月子中心-晶英產後護理之家沐悅會館

§孕婦日記§尋找月子中心指南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