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孕婦日記§新手媽媽買東西該怎麼下手?!(媽媽篇)我就有分享過哺乳內衣,

但畢竟那時候懷孕期間,分享哺乳內衣好像也怪怪的,因此就只是大致上介紹一下。

如今已有兩個月的哺乳經驗的我來分享這更有說服力吧!😅

真心覺得好穿的哺乳內衣也能提高親餵的愉悅心情,所以我把它列為母乳哺餵必備神物之一。(很浮誇,我懂!)🤣🤣🤣🤣🤣

 

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很便宜又好穿的哺乳內衣,

想當初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

我還內心os:菜市場賣的一件$100的哺乳內衣,會比我在婦幼展上買的一件$1000的還好穿?!這有可能嗎?

 

經過這兩個月的使用,認真後悔當初只包色買了5件而已,

應該把架上僅有的幾件都掃光才是!

S__155262994.jpg

這件一件$100的內衣,只有單層、肩帶也是固定的,但包覆性蠻足夠的。

每次餵奶時翻下來都很順手,沒有障礙。

清洗上也很方便,直接丟洗衣袋放入洗衣機洗就好。一件$100隨便洗也不心疼(誤)😅

不過它也還是有缺點的,就是造型樸素、使用的棉布沒那麼親膚,還有下圍的鬆緊帶很不夠力,

看圖就知道已經有點變形了。

即使如此,價格加上順手度來說,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S__155262990.jpg

奇妮孕哺則是有兩種用法,一種是像圖片這樣使用,另一種是拉掉肩帶哺餵。

肩帶也是可以調整的,但不知為何穿起來總是有種卡卡的感覺。

而我習慣拉掉肩帶直接哺餵,這個方式也不是很順手。

只能說真的不是貴就等於好用,還是要嘗試才知道哪種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

 

 

 

S__155262988.jpg

最後追加分享NET的罩杯背心,雖然穿上後很勒,但是孕期橫跨在夏季的我覺得穿這個超方便!

不會太熱很重要,畢竟懷孕體溫很容易破37度。(很常去銀行被攔下來)😂

現在我也直接拿來當在家的哺乳衣穿,親餵也是直接拉一條肩帶下來就好,很方便!

我買的時候剛好它們半價的區域有我要的款式和size,所以換算下來一件大約$200出頭左右,

覺得很划算!!

 

最後補上便宜哺乳內衣的購買地點:如圖下

哺乳內衣.jpg

 

以上推薦給正在找尋哺乳內衣的孕媽咪們。

 

相關文章:

§新手媽媽§母乳哺餵必備神物(小花集乳杯篇)

§新手媽媽§母乳哺餵必備神物(防溢乳墊篇)

§新手媽媽§最怕塞住又追不到,餵奶困擾OUT!母乳哺餵必備神物(孕哺兒篇)

§新手媽媽§母乳哺餵必備神物(防溢乳墊番外篇-一般VS環保、可手洗、可重複使用)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