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哺餵必備神物第二趴-小花集乳杯,

之前在§新手媽媽§新手媽媽買東西該怎麼下手?!(寶寶篇)分享過,

整個歸類錯誤!🤣🤣🤣🤣🤣

但奶也是女兒喝的,所以算她頭上也行啦!(硬ㄠ)😅

 

在懷孕整理待產包時爬文爬到了一位孕媽媽分享「在擠奶初期試用手動擠乳器比較實用」的相關資訊後,我就在PTT上跟一位網友購入了AVENT的二手手動擠乳器($350)。

S__155205662.jpg

一開始哺餵之路並不順利,就連使用手動擠乳器我的胸部都能痛到不行,

甚至根本擠半天只有20ml左右,比我用小花真空慢慢滴還慘!

所以其實這篇我更想推的是小花集乳杯(朋友友情出借),

它能夠變成真空的方式吸附住胸部,這樣雙手還能稍微解放做些其他的事,

不用像手動擠乳器一樣一直手要一直按壓,手按到後來真的很痠。😂

 

老實說,我自己的奶量很少,因為平常要工作,所以我也就走佛系餵奶路線。

有奶就餵,沒奶就給女兒喝配方奶。

導致很常脹奶時間跟女兒肚子餓的時間錯開,

這時候就是拿出手動擠乳器跟集乳杯的時候了!

我都會先將乳汁排出一些,等到下一餐女兒餓了再親餵,

用這種方式去調脹奶和女兒肚子餓的時間。

 

結論就是,推薦這便宜(跟電動擠乳器比)又方便的集乳杯給跟我一樣採佛系餵母奶的媽媽們!😅

這篇文短到我好心虛阿!🤣🤣🤣🤣🤣

 

相關文章:

§新手媽媽§母乳哺餵必備神物(哺乳衣/內衣篇)

§新手媽媽§母乳哺餵必備神物(防溢乳墊篇)

§新手媽媽§最怕塞住又追不到,餵奶困擾OUT!母乳哺餵必備神物(孕哺兒篇)

§新手媽媽§母乳哺餵必備神物(防溢乳墊番外篇-一般VS環保、可手洗、可重複使用)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