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知道懷孕開始,這個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

究竟,我該買什麼讓孕期好受一點又該幫寶寶提前準備些什麼呢?!

想了很久後,我第一個買的是跟這些完全沒關係的b. box 2020金色米奇新年限定款的兒童學習水杯。😅

老公:「............」

S__140918791_0.jpg

 

其實在懷孕初期,一直都在買跟不買之間猶豫,

很怕太早買,後面卻用不到或是買了完全是不需要的東西。

如同「孕婦裝」跟「孕婦內衣」這兩樣東西,真的很糾結到底要買還是不買。

 

隨著肚子漸漸大起來了,

沒一件褲子能穿才在7月婦幼展上買了奇妮孕哺的孕婦牛仔短褲和兩套哺乳內衣、褲。

老實說,我完全穿不習慣😓

尤其是今年夏天真的熱到驚人,加上孕婦體溫本身就偏高,

我真的很難穿得住孕婦牛仔褲跟孕婦內褲。

因為這兩個都有包裹到肚子,真的很熱啊!!!

雖然孕婦牛仔短褲很短,短到我老公都說這孕婦褲怎麼短到露屁股蛋了,

可是我還是一回家就脫掉換成完全扣不起來的舊牛仔褲,

然後把上衣捲起、內衣脫掉。

不得不說,孕婦牛仔褲是可以買也是必要的,

但不用買太多件,尤其是孕期大多橫跨在夏季的孕婦們。

我整個孕期最愛的穿著就是下圖這樣,長裙拉到胸下,然後搭短版上衣,

這樣回家立馬換裝很方便,肚子能夠即刻出來透氣!🤣

S__139419660.jpg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現在這件裙子也越穿越短(整個被肚子撐起)🤣🤣🤣🤣🤣

裙子是在懷孕前在NET買的,後來想要再買幾件孕期穿,就沒再看到了。

之後轉移到思夢樂去找大尺寸的洋裝來當孕婦洋裝穿。

S__146350082.jpg

其實不太在意質感穿搭的媽咪想省點錢我蠻推薦思夢樂的大尺碼洋裝,

這件真的是我孕期最愛穿的一件了。因為它蠻薄的夏天穿很OK,入秋穿也還行。

只是就是因為太薄了,所以裡面的衣服痕跡很明顯。😅

不過我本身臉皮比較厚,自己穿得舒服比較重要拉!

孕後期,朋友帶我去了傳統市場買一件才$100的哺乳內衣,雖然感覺沒有奇妮孕哺的那麼好看,

但是穿起來卻意外的舒適,我反而後來常穿市場賣的。

只能說有推薦有差!🤣

個人認為整段孕期,最需要買的就是「內衣」類的衣物了。

前期還能硬撐穿以前的內衣,到後期穿孕前的內衣真的會勒到喘不過氣。

加上夏天真的很熱,所以我又跑去了NET買了罩杯式的背心,

雖然也還是很勒,但是至少不那麼熱了!😅

綜合上述總總,

原則上整個孕期,我大多穿的還是原本的衣服,沒有花到什麼額外的錢採購孕婦裝。

就算購買也大部分都是買生產完後可以繼續穿的為主。

畢竟女兒出來後花的錢也是不小一筆,能省則省。

 

孕期很理智的媽媽購物文分享給大家!🤣

 

相關文章:

§新手媽媽§新手媽媽買東西該怎麼下手?!(寶寶篇)

延伸閱讀:

§新手媽媽§母乳哺餵必備神物(哺乳衣/內衣篇)

§新手媽媽§新生兒衣物購入指南

§新手媽媽§嬰兒衣物整理及收納

§孕婦日記§恩典牌,該接受還是拒絕?!

§新手媽媽§嬰幼兒衣服尺寸標示好難懂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