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中午在幫用電鍋幫我們熱飯時,

老公:「奇怪,半杯水怎麼那麼久還沒好!」

我:「你有插電嗎?」

老公:「有阿,還有煙耶~」

我:「我之前就做過白癡的事...」

老公打斷我:「我不想聽,你做過的白癡的事很多!」

我:「老公,你怎麼那麼沒有禮貌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呢?我那是純真無邪善良可愛好嗎?!

老公:「AKA(註) 笨」

我:「......你真的很沒有禮貌


註: 是also known as 的縮寫,意思是「也就是;又作為;又名」,用於連接兩個對等的人、事、物。要留意的是AKA使用時中間不需要加點(A.K.A.)。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