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坐在餐桌划手機,

我經過他身後撇到他正在看妹圖,

身為女人的警報響起,靠近並問:「你在看妹?那是誰阿?」

老公回:「我是在聽我的錄音檔,不知道為什麼跳出這個妹圖?!」

停頓了幾秒後:「該不會我手機中毒了吧?那圖上沒有XX可以按....

我:「恩,那該不會那張圖是點一下,照片的妹就會少一件衣服吧?

老公:「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

我:「其實,我也可以脫給你看阿!

老公:「不用了,謝謝!我不需要看那種東西!」

我:「你只要點我一下就可以摟!

老公:「不需要!!!我清心寡慾!」

我:.....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