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第一胎的二打一,兒子出來以後幾乎都是我一個人hold住

 

加上兒子是以母乳哺餵為主,所以離開月子中心後,我們都是全天24小時黏在一起。

 

比當初第一胎照顧女兒時還累。😫

 

 

 

但不得不說兒子也算是天使寶寶一枚,跟姐姐一樣孕期沒什麼讓媽媽吃到苦,

 

也沒有太難顧,只是幾乎全親餵的我感覺被綑綁住了。

 

可以每次看到兒子喝得很開心的臉,又整個被融化。

 

不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能輕易地融化老母我~嫩嬰真的是太可愛了!❤️

 

 

照顧第二個寶貝最困難的點是同時還要顧大寶,大寶現在正值2歲恐怖期,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卻表達不出來..只會用哭跟尖叫來發洩。

 

我很常抱著二寶無奈地坐在大寶旁邊,等她哭到一段落心情平復了才能好好跟她溝通。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發現嫩嬰成長的速度真的好驚人,(以前顧女兒時還沒那麼震驚)

 

2個月的兒子白天清醒的時間已經比之前多了許多,

 

而在滿3個月前的幾天終於睡過夜拉(1200-0830)~~~🎉🎉🎉🎉🎉

 

希望能夠繼續維持!!

 

 

 

現在老公似乎沒有想要跟之前顧大寶一樣跟我輪流顧二寶,看來當我回去上班時,

 

二寶就注定只能找保母或是送托了。

 

不得不說,大寶送托後其實我個人對托嬰的疑慮也降低了不少,

 

看來真的是第一個"認真"養,第二個"隨便"養😅

 

 

 

總之,我們一家四口,不管是男女老幼,都持續地在適應彼此中。

 

希望三個月過去了,一切會越來越好。

 

 

 

相關文章: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0-3個月)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4-6個月)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7-9個月)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10~12個月)之抓週拉!!

§二胎媽媽§育兒流水帳(4-6個月)

 

§二胎媽媽§育兒流水帳(7-9個月)

 

§二胎媽媽§育兒流水帳(10~12個月)之抓週拉!!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