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飯店:雲品溫泉酒店

飯店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飯店聯絡電話:(04)9285-6788

有無停車場:有

有無幼兒備品:有(附有施巴嬰兒沐浴試用包一組)

住宿時間:2022.10.23-2022.10.24

額外備註:奶瓶消毒鍋、嬰兒床、床圍、澡盆、沐浴用小矮凳

室內拖鞋不可帶走,為響應環保所以均不附備品(牙刷、牙膏、刮鬍刀、梳子類),所以記得自備。

---------------------------------------------------------------------------------------------------

我們入住的住宿專案~是KEN CAN假期1.0版,

就是一泊二食,其中二食是Sky Lounge 雲月舫美景早餐和米其林三星主廚陳偉強主理NT$2,980 KC晚間套餐。

現在官網也有類似的專案→KEN CAN假期2.0

第一天抵達Check-in完我就自己跑去旁邊的雲水坊吃下午茶,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因為一早出發,所以我們到達時都已餓扁了,我點了他們響應乳癌防治推出的捐款下午茶,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另外還點了紹興香腸炒飯。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原本想說讓女兒多少吃一些東西,結果小妞心情不美麗,一口也沒吃就跟著爸爸、奶奶和姑姑去遊戲室玩了。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而媽媽我剛好趁機享受一下卸貨前最後的獨處時間!

以後肚子那隻又出來,我想這種獨處時光應該想都別想了吧!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我就這樣坐到整個雲水坊都沒有人,才依依不捨離開去看看房間長怎樣。  

房間的View不錯,是面湖的,可惜Check-in這天天氣不太好,希望明天天氣不錯~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放了東西後就去找老公他們,陪女兒又玩了一陣子才去KC中餐廳晚餐,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菜單看起來會吃不飽,但沒想到吃一個超撐!😅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女兒也有兒童餐,是簡單的白飯加肉鬆~

 

餐廳安排了包廂給我們,實在是很感謝,服務人員對我們的服務也很細微,整體餐點到服務體驗都很好。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住宿經驗分享

甜點真的是爆炸好吃,是很像甜甜圈但又不是甜甜圈的點心,讓我這個快爆炸的肚子吃撐了也還是想吃~

 

 

在餐點吃到最後,女兒已經快不行了,最後在要離開餐廳時...她在推車上睡著了...

回到房間後只好我跟老公泡溫泉了。

泡溫泉實在好舒服~若是白天泡再搭配上日月潭湖景,應該會身心更舒爽。

 

§南投§開箱雲品溫泉酒店房間挺孕肚帶大寶住宿經驗分享

早餐是事先約好的Sky Lounge雲月舫,起床讓老公陪女兒睡,就到雲月舫吃早餐。

殊不知我來得太早...餐廳根本就還沒有服務人員出來接待,

我在餐廳門口慌張的不行...很怕走錯還是我記錯了時間,

總之,這讓我對雲品有點訝異,他們居然沒有事先安排人員也沒有立告牌告知要用餐的客人在哪候位,

跟昨晚的KC中餐廳的貼心服務比起來實在讓人覺得有點落差。

還好早餐跟景都很好,撫平了我受到一丟丟驚嚇的心。

吃完後回到房間叫老公起床換他去吃,因為Sky Lounge不接待小孩,所以只能這樣分開吃。

其實也可以換成一般的自助早餐用餐,但都來了,不選擇Sky Lounge吃就太可惜了。

女兒的早餐也有麵包、香蕉跟牛奶。

其實...我認為女兒在房間吃媽媽牌早餐,看起來也蠻chill的。

而且,女兒吃完就上廁所,在房間吃也是一種方便!(誤

 

§南投§開箱雲品溫泉酒店房間挺孕肚帶大寶住宿經驗分享

 

就這兩天一夜在雲品的體驗,著實是不錯的,

很偶爾住一次也是一種享受,但真的時間要待久一點,

像我們這樣入住不算早,又早早離開,實在無法好好體驗飯店設施,真的很可惜。

 

 

 

下一次來可能不知道是哪時了,所以即使我生完二寶已滿一年多,還是想讓自己留個紀錄。

以上入住經驗分享給有興趣的寶爸寶媽們~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