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6341956.jpg

一直以來,我都對胎內記憶很好奇。總想著等女兒大一些要問問他,看她有沒有所謂的「胎內記憶」。

今天,趁著洗澡時不經意的問了女兒幾個問題,雖然不知道女兒的回答究竟是真是假,但著實讓我驚訝了。

 

Q1.寶貝,你還記得你在媽媽肚子裡過嗎?
A1.(已讀不回)

Q2.寶貝,你在來媽媽身邊前是在天上嗎?
A2.有

Q3.那是外婆(已逝世)叫你來陪媽媽的嗎?
A3.沒有

Q4.那你跟弟弟在天上的時候有在一起嗎?
A4.有

Q5.那你在天上外婆有去看過你們嗎?
A5.有

Q6.那外婆是不是跟媽媽一樣漂亮?
A6.有

Q7.你在天上有看到爸爸跟媽媽嗎?
A7.有

Q8.那你是自己選擇要來媽媽這還是被踢下來的?
A8.xxoo(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火星語)

 

看起來是被踢下來的😤

以上是我有記得的部分,其實我女兒的口語已經蠻流利的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問她這些問題時,她都用「有」跟「沒有」來回答。

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問我媽媽(外婆)的那兩個問題。

因為我女兒完全沒看過我媽媽,所以這兩題真的不知道她說真的還是她誤把誰認成我媽了

只能說胎內記憶真的是蠻神奇的,但從我女兒給我的答案,好難判斷真假😅

決定等兒子大一點再來問問兒子~

 

 

相關文章: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0-3個月)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4-6個月)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7-9個月)

§新手媽媽§育兒流水帳(10~12個月)之抓週拉!!

§二胎媽媽§育兒流水帳(0-3個月)

§二胎媽媽§育兒流水帳(7-9個月)

§二胎媽媽§育兒流水帳(10~12個月)之抓週拉!!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