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兩隻後,還是陸續有聽到一些關於生小孩的都市傳說,

所以想和各位爸媽們分享那些我聽到有關於懷孕/生二寶的都市傳說!!

第一個就是,家人的胎夢!

我堂姊體質蠻敏感的,常常都會跟我們說她夢到有小孩跑去找她,

然後就開始在家族裡追問誰有懷孕。🤣

但我覺得不是很準確,因為我堂姊常常問我。🤣🤣🤣🤣🤣

第二個是,其他小朋友的眼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小朋友的嘴巴很靈。

我朋友的兒子就曾經在我懷大寶時說我肚子裡的是妹妹,

再我生完大寶後說:「弟弟呢?弟弟什麼時候會來?」

我現在都還覺得很神奇!但好像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同一個朋友的女兒就看不太出來。

第三個是,大寶開始做寶寶拱橋

這一點我自己也沒有把握,因為我有印象我女兒做寶寶拱橋時,

我肚子裡已經有二寶了。我也不確定她在公托上課時是不是有做過,所以無從判斷。

第四個是,大寶說弟弟還是妹妹很準

我覺得這個跟第二點很像,但我懷二寶時女兒說我肚子裡的是妹妹,連知道性別後也還是說是妹妹。

不確定是當時一歲半的她不知道弟弟跟妹妹的差別還是她覺得就是妹妹,總之我覺得這不太準確。😅

第五個是,大寶腿紋判斷二寶性別

這是朋友某日突然問我有沒有聽過這個說法,我自己是沒聽過。

也找了一張大寶的照片出來看,發現她是一隻腳一條線,一隻腳兩條線。

老公:該不會還有一個妹妹吧...

我:謝謝,再連絡!

 

還有其他常見的「孕媽咪的皮膚變好還變差」、「孕媽咪愛吃酸還是愛吃辣」、「孕肚是尖的還是圓的」,

這三個我就都不太準,我孕期膚況差不多,飲食習慣也跟孕前一樣。

只有孕肚稍稍準一些,懷第二胎時大家看到我的肚子都說是男生。

 

以上趣談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l 的頭像
    Coral

    ※Coral旅行的流水帳※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