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5

這個禮拜下高雄前和男朋友先到板橋大遠百威秀看了星際戰警3,

所以很晚才坐車!!

這次住的跟上禮拜一樣,

都是幸福王國here's(已歇業)

不過不同館真的差很多,

新光館跟高鐵館雖然地點都算偏僻一點,

但是新光館真的是夭壽遠!!(對於沒有租交通工具的我們而言超級不方便)



站前北路是高鐵館;重忠路是新光館,

站前北路的地標是我自己標的,

並非真正的yahoo地圖標的!

因為雖然yahoo有搜尋到站前北路100號,

不過那個超級不準!

更別說google map了,

連搜尋都搜尋不到!

所以我只好自己依據大概的方向和距離標一下,

這樣更可以清楚的看出新光館有多麼的不近!!

第一天晚上一個人走在前往新光館的方向都覺得有點恐怖,

高鐵站除了新光三越真的什麼都沒有!

當新光打烊,

高鐵路除了路燈都是一片暗!!

扛著行李+筆電走了約30幾分鐘,

終於到了!

老實說,

我真的不愛這個館,

所以照片拍得很少!!



我唯一喜歡這個館的就是1樓的交誼空間,

因為我晚上到的時候1樓都沒人,所以我就當作自家的客廳用了!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這個館有那麼多的螞蟻‧‧‧

1樓的交誼空間有螞蟻就算了,

連我們房間也有超多超多螞蟻!!

還好睡覺的地方沒有,

不然我一定會崩潰!!


↑圖片擷取自幸福王國here's

這次的房間真的跟上次差好多,

明明就是一樣的價錢,

委屈了怡孜。

以上抱怨結束!

又累又要趕報告的 day 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