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相信各位看到「血淚」兩個字就知道了!

沒錯,我‧吃‧了‧全‧餐!

全世界孕婦最怕的「全餐」...

沒想到我也吃到了!

 

所謂全餐,就是自然產的陣痛痛過了,結果最後剖腹的術後痛也體驗到了!

 

回到生產的那一天,早上輕鬆地整理家裡、收拾行李、洗個澡還吃了subway才出發前往診所待產。

到了診所待產室就是三不五時要測宮縮,(看看我的手,已經水腫的不成形了😭)

§孕婦日記§你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是血淚產😅

剛好搭配「奇異博士」一起🤣🤣🤣🤣🤣

還恰巧的拍到了這句「你值得被好好珍惜」🤣🤣🤣🤣🤣

§孕婦日記§你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是血淚產😅

陣痛幅度一陣一陣最後居然達到30左右,我就痛到渾身發抖,甚至想死...

現在產後回想都已經是過眼雲煙了。

是的!就是痛完之後馬上不會記得的痛,

也就是媽媽們所謂「生過了之後就忘記的事情」。

可是我當下真的是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所以隔天在大約中午時護理師來內診發現子宮頸還沒全開且胎頭未下降的時候,

我整個感到絕望...

產程拖了這麼久,真的讓人很崩潰!

醫生判斷完後建議可以考慮剖腹,

我聽到後宛如得到解脫並跟老公說:「叫麻醉師趕快來!!!」

所有的一切,在醫生超快手20幾分鐘剖完腹後畫下句點。

從待產室走到手術室的路途上,

大約只有一分鐘吧,但對我來說卻是步步艱辛,

全身因為陣痛的痛感不停的顫抖著,

甚至躺在產台上,打了半身麻醉,上半身還是不停地抖動、全身發冷的感覺,

自己都不確定是因為陣痛感還是因為害怕動手術。(也有是麻醉藥的副作用一說)

這過程中醫生們不斷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護理師不斷地安撫我,還輕握了我的手,

那時我覺得榜生的醫生跟護理師們都是天使!

只是這段血淚史實在太嚇人了,

不過其實每位孕媽咪所會面臨的狀況皆不同,

所以不用太過擔心的把自己套入在任何一篇文章/任何人的經驗分享裡,

包括我的分享也是,畢竟...有人真的痛幾個小時寶寶就平安出來了,

保持孕期的心情愉快比較重要。

最後,給全天下的媽媽們致敬。

你們真的很棒,也辛苦了!

 

 

相關文章:

§孕婦日記§從發現懷孕到現在20週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新手媽媽§生產相關費用及產後補助請領分享

相關文章之2022年二胎來了:

§孕婦日記§柯滄銘診所羊膜穿刺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從發現懷孕到現在2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糖水檢測過程分享/注意事項

§孕婦日記§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2022年「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二胎媽媽§當了爸媽後都會遇到的終極二選一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