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9發現懷孕以來,我都蠻慶幸自己沒什麼孕婦症狀,

也讓我有種「我真的懷孕了嗎?」的感覺。

只有在初期每個月的自費產檢看到超音波裡那漸漸長大的寶貝,

才有深刻感受原來我的肚子真的有一個小生命在成長中。

 

從12週開始轉到榜生開始健保產檢後,就只拿到兩張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後面都是用影片的方式錄下整個超音波過程。

所以我也就不分享了。

6/7的時候我們前往了台中住了兩天一夜的順天環匯酒店,

順便趁外表還沒變形太多的時候想拍一些照片想當作孕婦照,

但看起來還是要花錢請專業的才行!😅

只能說,不拍臉比較好看!😅

S__139354114.jpg

懷孕後,發現自己變得胖了、醜了。也沒以前那麼愛漂亮,所以漸漸的也不太愛拍照了!

但6/9這個大日子,還是拍了很多張🤣

畢竟是我的生日也是畢業典禮,

同時我也選了這天公開跟大家說:「我們的寶寶要來了」

S__139362307.jpg

 

6/27第一次感受到寶寶的胎動,覺得好可愛!

之前爬文大部分的人都說「胎動就像是有魚在肚子裡游一樣」和「在打鼓一樣」,

其實這個我蠻難想像的。😅

在歷經第一次胎動後,似乎可以理解一點,

但要我形容,我還真的是想不出來該怎麼形容胎動。

尤其是越到後面,女兒根本每天就在肚子裡練「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媽媽我被踢的超級痛....😭

看來寶貝似乎是個活潑的小女孩來著🤣🤣🤣🤣

我也跟老公說:「我覺得女兒的存在感越來越強烈了!」

 

體重也從孕前的49來到了58,

經歷了幾晚的抽筋、黏在一起的大腿根部、水腫的跟豬腳一樣的小腿、還有越來越肥的雙下巴。

有種懷孕要當"謝安真"好難阿!🤣

我們本身就是外食族,我也沒有孕吐甚至不太忌口(只有挑食),

「瘦孕」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阿!

只能說非常羨慕那些孕期胖不多的孕婦朋友們~我本人意志十分不堅定!

但願我的體重能不要再往上追加了!

不然生完怎麼瘦阿😭😭😭😭😭😭😭😭😭

 

隨著漸漸長大的肚子和女兒,

肚子也常常感覺到悶痛,

甚至有一次只是坐著要站起時,鼠蹊部附近一陣刺痛!

害我整個晚上都很緊張,不停搜尋宮縮的資訊,

不過女兒胎動還算正常,所以我也心臟很大的等到產檢才問醫生。

醫生說:「因為鼠蹊部那個位置有滿滿的神經,你坐著壓迫到了,突然站起來才會有這種反應。」(我沒理解錯誤的話)

然後我又問了醫生:「怎麼樣才能知道肚子到底是軟還是硬?」

醫生說:「你現在肚子本來就不會是軟的,因為寶寶越大肚子空間越來越小,所以感覺才會是硬的。」(我沒記錯的話)

其實聽完醫生講我也還是蠻擔心的🤣,

但我知道只要是寶寶胎動沒什麼不對,基本上就不太需要過度操心。

只能說,當媽就是有操不完的心啊!

 

相關文章:

§孕婦日記§從發現懷孕到現在20週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你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是血淚產😅

§孕婦日記§「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新手媽媽§生產相關費用及產後補助請領分享

 

相關文章之2022年二胎來了:

§孕婦日記§柯滄銘診所羊膜穿刺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從發現懷孕到現在2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糖水檢測過程分享/注意事項

§孕婦日記§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2022年「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