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兒確診了,無法倖免的我也中獎了...(30週+3)

在確診前我跟女兒已經感冒將近一個月了!

真是禍不單行阿...

第一天的症狀是循序漸進的,

一早醒來其實感覺還好,就像是一般感冒一樣頭重重的。

快篩陽性後就預約了下午看診,看診的時候才跟醫生說完就是喉嚨不舒服跟流鼻水,像一般感冒一樣。

然後...身體就開始從右側的腳底開始有一股奇怪的不舒服感慢慢地蔓延,從右側到左側。

之後開始心悸、胸口悶、全身痠痛。

洗完澡後甚至胸口悶到痛...嚇得我馬上趕到長庚去掛急診...

畢竟肚子裡那一隻看不到摸不到真的讓人很擔心。

在長庚急診處歷經漫長的等待、看診、婦產科醫師照超音波,經判斷無大礙後,

call了防疫計程車(在桃園叫車需要打給桃園市政府衛生局(03-3340935),請衛生局幫忙叫車)

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了。(長庚急診費用是750元)

 

還好第二天開始症狀就沒有那麼嚴重了,只剩下滿滿的疲勞和嗜睡。

但還要照顧已經活力充沛的女兒...

(女兒雖然也確診,但也就病懨懨一天而已,之後都精力旺盛!😫)

 

懷二胎後深刻體會到「為母則強/剛」這幾個字,其實也是蠻辛酸的。

也不止一次的覺得...如果能有後援就好了!

好不容易確診都好了,也陰性了。女兒又感冒了...

跟女兒親密接觸的我也跟著繼續一起看醫生吃藥...😫

這胎真的孕後期不舒服就算了,還有吃不完的藥...

蠻對不起兒子的,希望不要影響到他。

懷姊姊時很認真吃的保健品,也因為這次一直在吃藥我也就吃得很隨便...

 

弟弟的活動力真的遠遠的超過姊姊,三不五時就在肚子裡練拳。

搞得我晚上睡不好,白天又要照顧被公托拒收的姊姊,

脾氣差到我自己都覺得很心酸,曾經崩潰到女兒在旁邊尖叫哭,我也跟著尖叫。

「完美的媽媽」真的不適用在我身上...

失去的自由、空間、時間真的讓人覺得好無力,實在無法想像弟弟出來我的處境又會是怎麼樣的...

想著想著又憂鬱了...

 

二胎的孕期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每天都在數饅頭到底何時能解脫,

雖然知道巨肚卸下後又是另一階段的考驗,

但扛著一顆大西瓜對我來說真的好負擔!

S__199983106.jpg

↑生產的前一天,自己看到自己這顆肚子都覺得我的腰快斷了!😫

 

Anyway,我!終於要卸貨了~🎉🎉🎉🎉🎉

要告別這最後一篇懷孕日記了~

這些流水帳真的是純紀錄很沒重點!😅

十分感謝看過這些流水帳的朋友們~

˙

相關文章(2022年):

§孕婦日記§柯滄銘診所羊膜穿刺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從發現懷孕到現在2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糖水檢測過程分享/注意事項

§孕婦日記§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2022年「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相關文章(2020年):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你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是血淚產😅

§孕婦日記§「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新手媽媽§生產相關費用及產後補助請領分享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