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整段嫩嬰時期,我只買了這兩家的包屁洞洞(棉質網眼)衣,

所以來分享一下這兩家的包屁洞洞(棉質網眼)衣的質感如何!

 

其實就價格上來看,我極推NET的包屁衣!

記得我那時候是在冬天買的,剛好在出清夏季衣服,價格整個很大心!
S__157081616.jpg

你沒看錯,包屁衣一件只要$99,包屁洞洞衣一件甚至只需要$49!

S__157081615.jpg

連長袖的價格也都很佛!只要$99!!

S__157081614.jpg

那時趁機買了不少,但本持著小孩長很快這件事,所以夏季的洞洞衣我也只買了2件!

想說其他的之後再來買,誰知道價格就恢復了!!😭

 

後來想想,那不如買買其他家的吧!

至少也有個比較,於是我就在UNIQLO又買了4件短袖跟2件背心式洞洞衣!

再加上朋友pass給我的二手衣和我偶爾會失心瘋購買一些好看(不實穿)的衣服,

所以基本上這些衣服就很足夠女兒渡過這夏天,也就沒再找尋其他品牌的洞洞衣了。

因此,這篇只有這兩家品牌的介紹,數據實在是少得可憐!🤣

好啦,廢話結束!!我們正式開始吧!

 

穿了一段時間後,其實可以看出$49/件跟$195/件之間的差別!

NET的洞洞(棉質網眼)衣十分不耐洗!

S__164069386.jpg

如上圖示,它已經洗到整件都扭曲變形,內裡的產品資訊也整個掉了!

根本看不出來這應該是幾號的,側邊的標籤也並未註明。

這種狀況就不適合當恩典牌或是留給(遙遙無期的)二胎。

但$49穿整個夏天,也真的是很值了!!

S__164069387.jpg

UNIQLO的包屁洞洞(棉質網眼)衣是兩件一包$390的出售方式,就是一次要買兩件的概念,

兩包一組通常一件是有花紋的如上圖左邊那樣,另一件就是素色如上圖右邊那樣。

而背心就是兩件都背心,短袖就是兩件都短袖,可選擇性不高。

這也是為啥我一口氣買了6件(3組)的原因!😅

但就這個夏天穿起來,UNIQLO的質感感覺較NET的好一些,也比較耐洗。

觸感上來說NET的感覺較柔軟,UNIQLO的比較硬挺一些。

 

只能說兩牌各有優缺,NET贏在價格而UNIQLO贏在質感。

就產地都在中國大陸而言,我覺得NET的CP值比較高一些!

 

另外,夏季出清應該差不多在進行了,

有需求的話可以先關注一下各家婦嬰用品店是否有在進行夏出清活動!

特價時購入能夠替新手爸媽們省一些荷包!!

建議在孩子在冬季出生的新手爸媽可以像我一樣,先購入幾件,等夏季來臨再陸續購買。

而尺寸如何挑選的話,建議看我的這篇文章「§新手媽媽§新生兒衣物購入指南

 

以上,是我個人小小拙見,分享一下給有需要的新手爸媽們。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