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6週弟弟有第一次胎動後,就像打開了某種開關...

每天晚上滾滾滾、翻翻翻,真的是精力很旺盛。

好幾個晚上都被兒子翻滾到無法入睡...

 

20週時剛好接到了柯滄銘診所電話告知羊膜穿刺有異常,著實讓人擔憂了一下。

安排回榜生產檢時剛好柯P那的羊膜穿刺報告回傳給了榜生,

楊醫生也順便跟我解釋了一下第十對染色體異常的問題是怎麼樣。

其實我是擔心女兒,畢竟女兒那時我只做了初唐跟中唐,

很擔心異常的染色體會對女兒產生影響。

而楊醫生大致上的意思是,其實大部分染色體異常的寶寶都會在初期就自然淘汰,

或是出生活不過週歲、兩歲,所以要我不用太過擔心。

目前染色體異常只有唐寶寶的第21對生存年齡較大,才會大部分都是針對唐氏症做檢查。

 

接下來就是高層次了,

高層次的結果也是有些小問題,經產檢醫生評估後覺得可以等寶貝出生以後再來判斷。

最後一次到台兒做高層次了,小小紀錄一下。

過程經驗分享請看→§孕婦日記§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經驗分享

 

接著就是很多孕媽咪都怕的糖水魔王了,

感覺兩年前的氣泡糖水氣泡比較多、比較好喝一點。

糖水檢查也順利通過拉!過程經驗分享請看→§孕婦日記§糖水檢測過程分享/注意事項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期的檢查真的是一關又一關就像在打怪一樣...

不停的有新檢查及挑戰出現的感覺。

對我來說懷二寶期間真的是心情起伏很大也很忐忑,

二寶初期出血問題、加上檢查的東西較多,發現的問題也稍多一些。

真的是沒有平安抱到寶貝之前都是煎熬。

 

第29週開始就被女兒傳染感冒,整個開始我超討厭的吃藥療程。

本身就不愛吞藥加上又懷孕實在很不想吃藥造成不必要的風險。

但真的是咳到我肺都快出來了...只好乖乖去看醫生。

正當我覺得感冒好的差不多,還拍攝了孕婦寫真紀念一下要封肚拉!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沒想到...女兒確診covid-19了!

我無法倖免的也中獎了...(30週+3)

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確診的病程。

 

相關文章(2022年):

§孕婦日記§柯滄銘診所羊膜穿刺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從發現懷孕到現在20週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二寶篇

§孕婦日記§糖水檢測過程分享/注意事項

§孕婦日記§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經驗分享

§孕婦日記§2022年「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相關文章(2020年):

§孕婦日記§從懷孕20週到30週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從懷孕30週到生產的流水帳

§孕婦日記§你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是血淚產😅

§孕婦日記§「榜生婦產科診所」生產相關分享

§新手媽媽§生產相關費用及產後補助請領分享

arrow
arrow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